AkaGyou

主食aph亲子分&USK、姜饼人柠橙、是个婶婶者、最喜欢退退,养了一只yuri,老公赤司,偶尔写写文,全是坑,欢迎勾搭www

【亲子分】相性百问(前五十)

虽然是已经被写烂了的题材但自己写感觉还是很不一样啊
亲子分果然炒鸡甜!!!
ooc maybe
——————————————————————
A:欢迎来到亲子分的相性百问(鼓掌鼓掌)在下主持人AkaGyou(A)真的很感谢两位可以来做客呀
(镜头对准一边微笑一边死死拦腰抱住想要逃走的罗维诺的安东尼奥)
哎呀呀……我们还是赶快开始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亲分:(笑眯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子分:(小声)白痴我说了我不要来吧!!(°ヘ°)
亲分:(小声)哎呀罗维诺不要生气嘛,事到如今就好好答题吧,这个多有趣啊~(边拉住罗维诺边说)这是罗维诺·瓦尔加斯哦
子分:(小声)白痴!!

#2 年龄是?
亲分:因为年龄太大了有点记不住呢~
子分:哼,比他小就是了
A:两位都是历史悠久呢

#3 性别是?
亲分:男性,罗维也是哦
A:感觉亲分今天心情很不错呢?
子分:(嘀咕)那混蛋哪天不是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亲分:开朗?不过好多人都说亲分迟钝啊?
子分:我的性格好的不得了!

#5 对方的性格?
亲分:嗯,偶尔会有些不够坦率呢,不过也很可爱!
子分:(脸红)乱说什么呢岂可修……
A:子分是这种容易脸红的类型呢
亲分:很可爱吧!
子分:那混蛋就是超迟钝!!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亲分:那也是很久远的事了啊,是在罗德家吧
子分:这么久的事怎么记得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亲分:可爱!像番茄一样小只!
子分:你是笨蛋吗!!……第一印象就是很白痴!
A:罗维诺不是说不记得吗(笑)亲分要哭了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亲分:罗维诺的一切亲分都很喜欢!不过非要说一点的话,还是因为罗维诺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内在是个很温柔的人吧(笑)
子分:(脸红)突……突然乱说什么呢……这家伙……(低声)虽然看上去迟钝,但却一直努力的保护我……
亲分:(摸子分头,在子分耳边小声)因为罗维诺是最重要的嘛
子分:(脸爆红)混……混蛋!!!
A:亲分你刚刚在罗维诺耳边小声说了什么?!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子分:明明知道我的意思了还假装听不懂!!还有经常和那两个混蛋喝酒喝到很晚才回家!!老是傻笑!!对任何人都是一副蠢样!!
亲分:对不起罗维诺!!!亲分对罗维没有任何不满!
A:仔细琢磨……子分占有欲也很强啊~~亲分内在果然是黑的呀~~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亲分:超级无敌好!
子分:(脸红红)哼……也就一般般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亲分:罗维,罗维诺,我的小番茄,偶尔会叫子分
子分:(小声)小番茄什么的不要说出来啊!!
A:两位真是无时不刻的释放光芒啊(推眼镜)那么罗维诺怎么称呼亲分呢?
子分:混蛋,白痴,笨蛋……诸如此类
亲分:但是也会叫安东哦
子分:混蛋少说两句!!
亲分:(笑并顺毛)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亲分:罗维诺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不过我更希望被叫名字啦
子分:……就普通的名字
A:(笑)不是“我的小番茄”吗?
子分:(脸红)少罗嗦!下一题!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子分:愚蠢的烂番茄!!
亲分:可是番茄不是动物呀……不过罗维诺比较像可爱的小番茄~
A:哎呀,都说了是动物嘛
亲分:那就是猫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A:当然是送自己了,这不是标准答案嘛~
亲分:啊~亲分以前也这么做过但没想到被退货了呢………………
子分:谁会收一个来路不明的包裹啊!!万一又是那个果体胡子变态寄来的呢!!
亲分:诶~亲分还是很喜欢弗朗送的东西的呢
子分:你们几个色魔!!!!
A: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所以子分会送什么呢?
子分:当然是正常的有用的东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亲分:罗维诺送的都很喜欢~不过最棒的还是去年,罗维诺把唔唔唔唔……
子分:(死死捂住亲分的嘴)//////正常的礼物就好!!!
A:罗维诺先生您的爱人要窒息了啦!!!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子分:我都说了,对我装傻,和果体大叔还有那个红眼病白痴喝酒喝到很晚每次都醉醺醺的回家……(小声)老是对其他人笑嘻嘻的……
亲分:嗯?罗维诺你最后说了什么吗?
子分:什么都没有!!
亲分:这样吗……亲分对罗维诺没有任何不满,不过希望罗维诺可以稍微坦率一点呢,虽然不坦率的罗维诺也超级可爱!
子分:……哼!

#17 您的毛病是?
亲分:啊……总是会弄哭罗维诺,这是我最大的毛病吧,哈哈
子分:(小声)……我会改的……
亲分:(抱住并吻额头)
A:(小声)默契满分

#18 对方的毛病是?
亲分:罗维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子分:////跟上面说的一样
A:要我说亲分的毛病大概是太宠罗维诺了吧(笑)
子分://////
亲分:(亲额头)确实~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A:(偷瞄腻成一团的两位)我们跳过这题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亲分:罗维诺不太喜欢亲分一身酒气回家,但每次都会帮亲分洗澡还有煮醒酒汤!
子分:那种事有吗?
A:为什么这种题还要被塞狗粮(幸福的微笑)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亲分:就是那种程度(发射微笑)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亲分:罗马城
A:诶……意料之外的答案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亲分:我记得是我去看望罗维诺然后就提出要逛逛罗维诺家,那时候为了避开人群还特地选了旅游淡季和工作时段,本来是想和罗维诺手牵手的结果罗维诺只给我牵了一小会儿
子分:就算是淡季人还是很多啊!
亲分:不过亲分最开心的是我们去看真理之口的时候,罗维诺把手放进里面然后对亲分说唔……
子分:(死死捂住费尔南德斯先生的嘴)我什么也没说!!
A:(小声)我懂得啦~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亲分:那天晚上我们就唔……
子分:(捂住亲分的嘴)不要什么都往外说白痴!!!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亲分:罗维诺的家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亲分:挑选礼物,举办party,然后晚上就是独处时间,亲分会假装忘记了罗维诺的生日然后给他一个大惊喜,罗维诺每次都被骗到也是超级可爱(笑)
子分:……请帮我在第十六问里加一条“每次我生日都装作忘记”
亲分:因为那样子的罗维诺真的很可爱,每年都忍不住想再看一遍
子分:我会亲自下厨
A:说起来罗维诺的厨艺应该不错吧
亲分:那当然!还有每年亲分的生日那天晚上唔唔唔……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亲分:所以说是那次约会罗维诺突然把手伸进真理之口然后说:“该死的我爱你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看我没有被咬所以你可以相信我没有在开玩笑,和我交往,混蛋你只能答应!”
子分:!!!!白痴都说了别什么都往外说啊!!!
A:罗维诺好霸气呀~~
亲分:亲分当时愣住了然后就被罗维诺踢了一脚说“混蛋你敢在我家拒绝我试试”呢(甜蜜笑)
A:wow
子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亲分:如果让我在番茄和罗维诺之间选择我会选罗维诺这样的喜欢
子分:……我也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亲分:爱
子分:我也是……该死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亲分:这太多了啦,事实上只要罗维诺眼睛一红亲分就没辙了
子分:一些肉麻的话……因为恶心到我了才会没辙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亲分:诶诶诶!罗维诺不会的!而且亲分会第一时间问清楚!
子分:那就请他去死吧负心的混蛋!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亲分:罗维诺不会变心的
子分:不能!!!
A:冷静冷静,只是如果啦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子分:白痴又睡过头了吧
亲分:迷路了?会去找找他

#34最喜欢对方的那个部位?
亲分:好难抉择!非要说就是嘴唇,额头,腰,膝盖,手指……
子分:说这么多干嘛!!////我就是嘴唇!
A:亲分干脆直接说罗维诺的肉/体吧(笑)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亲分:当然是【bi————】的时候……
子分:!!!闭嘴!!!
A:十分期待后五十了!!!!
子分:认真的表情
A:【bi——————】时认真的表情?
子分:////才不是!!!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亲分:果然我这辈子心跳最快的时候就是罗维诺向我告白的时候了,感觉心脏快跳出来了呢(笑)还有罗维诺任性地提出一些可爱的要求的时候
A:可以举个例子吗?
亲分:比如“吻我啊白痴”这一类的
A://///(捂鼻血)
子分:我可没有说过这种话!!!!
A:罗维诺呢,觉得最心跳的时候?
子分:接……接吻的时候////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亲分:有,擅长~
子分:有
亲分:但罗维诺真的不擅长呢,撒谎的时候脸就会红,完全写在脸上了(笑)
子分:啰嗦!!!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亲分:能和罗维诺在一起就超级幸福
子分:我也是////

#39 曾经吵架么?
亲分:吵架啊
A:很频繁吗?
亲分:小型吵架是日常了啦,大型的倒是不多呢
子分:谁和你吵架了!!!
亲分:(抱)没有吵架没有吵架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亲分:不知道啊,莫名其妙的?
子分:你说谁莫名其妙啊?!
亲分:不过一般也吵不起来就是了(笑)

#41 之后如何和好?
亲分:只要像这样抱住罗维诺就行(抱住)
子分://///(乖乖被抱住)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亲分:转世啊……我其实不相信来世来着(笑)但假如有,还是得顺其自然吧
A:是说并不在乎来世能不能做恋人的意思吗?
亲分:没错没错,关键是罗维诺幸福就好
子分:……我希望
A:诶!罗维诺是希望的呢!可以说说理由吗?
子分:不可以!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亲分:被依赖的时候
子分:被这混蛋维护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亲分:太多了
子分:亲吻……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亲分:在遇到难题却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的时候吧
子分:不再碰我的时候
A:诶诶诶,罗维诺的答案又一次出乎意料啊!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子分:(嘀咕)随便你们怎么想……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子分:石榴花
亲分:雏菊
A:成熟和天真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子分:(小声)算是吧
亲分:有
A:啊……居然都有?要不要趁机坦白一下?
亲分:还不是时候呢(笑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亲分:自卑感?没有哦
子分:……(沉默)
A:(慌张)(低声)费尔南德斯先生,罗维诺这是……?
亲分:(微笑着把罗维诺抱进怀中)(贴着罗维诺的耳朵呢喃)我的小番茄什么人都无法取代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亲分:我们倒是没有正式公开,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都知道了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亲分:当然,持续到我们消失在地球上为止
子分:能////
A:(突然感慨万千)能在漫长的岁月中找到心爱的另一半真是很幸运的事啊以及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后五十问!!!!中场休息,马上回来!!!




【TBC】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